I believe, a smile =) is a curve that sets everything straight ♥

Instagram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On 4:55 AM by Connie Lam     6 comments


我以为我没事

我以为我可以假装不懂

我以为我可以接受

我以为我已变得坚强

我以为我不会再掉任何一滴眼泪

但原来什么都不是...

我依然懦弱,我还是哭了,心痛....

6 comments :

  1. 我以为,我还过得很好。。
    我以为,我能够放开了。。
    我以为,过去就过去了。。
    but,其实,一样的。。

    time will tell吧。。

    加油。

    ReplyDelete
  2. first visit^^
    nice 2 m33t u =)

    having a bad time???
    smile alwiz k ???

    @GuD LuCk@

    ReplyDelete
  3. 有时候哭不是懦弱的表现
    有时候哭是因为想念
    哭吧。。尽情的哭吧
    但记得哭完后要抬头遥望
    着天。擦拭眼泪然后微笑
    并大声对自己呐喊
    "我还好,谢谢你"
    这样的哭法才是对自己最好的

    ReplyDelete
  4. got some feeling growing when I read this post~

    ReplyDelete
  5. ♥ Thanks all for the support and concern..
    ♥ And Jen jen..that's my real feelings from my heart and i wrote it out here..
    ♥ What an emo nighhht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