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elieve, a smile =) is a curve that sets everything straight ♥

Instagram

Saturday, August 21, 2021

On 11:09 PM by Connie Lam in ,     No comments

最近的疫情 感受了原来健康和自由是那么的可贵。很怀念疫情前可以趴趴走到不同国家去体验。

丢回 我们2018年伦敦旅行在杜拜转机的点滴。蛮折腾的 吉隆玻>杜拜 7小时飞机行程 在机场要逗留个4小时45分。 然后再从杜拜飞到伦敦 7小时45分飞机行程 睡 醒 吃 睡 醒 吃到有点怀疑人生。

Emirates 飞机餐我们都挺喜欢的 💓



到了杜拜机场是凌晨4.55am 累到无法逛duty free 只是饶了一圈看看 就找个地方落脚休息小睡。


很可爱的M&M outlet。每个机场的设计都不一样 很有趣。还有捕捉到很可爱的空姐飞机师公仔。我对杜拜机场的回忆 还真的不多😂 依稀记得挺繁忙的。


睡醒登机往伦敦去·。离开杜拜前 高空拍下了杜拜风景照 好像蛮繁华的。这是我第二次来到杜拜机场转机 上一次是飞去南非。两次都安排不到到杜拜城市去走走 无缘。结果换来的杜币随便买纪念品和吃的花掉去。





很累但也真的很期待 伦敦会给我们什么惊喜。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