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elieve, a smile =) is a curve that sets everything straight ♥

Instagram

Friday, March 4, 2011

On 5:13 PM by Connie Lam in , ,     No comments

1. 上了facebook才知道,很多人是自恋的。

2. 上了facebook才知道,logoff 对个人私隐真的很重要。不然你可能突发地骂朋友,或者要求朋友跟你 in a relationship。

3. 上了facebook才知道,tag 跟 ABC black magic没两样。你可以是自己,可以是朋友,可以是陌生人,可以是一个水樽,可以什么都不是。

4. 上了facebook才知道,一张相、一封信,都可以成千古恨。

5. 上了facebook才知道,无时无刻有著颓废动态的人,多的是。

6. 上了facebook才知道,世上有很多人跟你一样,总爱抱著赶不上 deadline 的不安来渣流滩。

7. 上了facebook才知道,很多人很多事你只可以选择 like,不能选 dislike。除非,你先 like一次。

8. 上了facebook才知道,爱情的变化有时跟 click 个按钮转 status 一样快、一样简单。

9. 上了facebook才知道,原来你可以花一整天的时间在电脑上的。

10. 上了facebook才知道,原来没上綫一下会心痒痒浑身不自在的。

11. 上了facebook才知道,课程会因为它而令你不经意间拉下很多,期末考试前不一定能补回来。

12. 上了facebook才知道,时间用的是那麼快,用时间的方法是那麼多。

13. 上了facebook才知道,很多新friendship竟然建基在交换食材和买卖pets。

14. 上了facebook才知道,一定要弄好自己的 profile picture,否则会成为大家的笑柄。

15. 上了facebook才知道,原来心臟起膊器真的可以令 laughing 哥返生变节。

16. 上了facebook才知道,原来大家这麼不了解自己,要做这麼多test、分析、心理测验。

17. 上了facebook才知道,这世界真的是什么样人都有的。

18. 上了facebook才知道,许多曾经的人会变得让你认不出。

19. 上了facebook才知道,其实玩游戏比毒品更「不可一,不可再」。

20. 上了facebook才知道,原来你还能和不同年龄层的长辈朋友聊天的

21. 上了facebook才知道,「唔熟唔食」的道理:你有否偷过朋友的收成?

22. 上了facebook才知道,原来你的朋友是古惑仔甚至江湖大佬。

23. 上了facebook才知道,其实自己的朋友如此嗜赌如命。Poker Poker poker !

24. 上了facebook才知道,拥有你丑照片的朋友是极度危险的 !

25. 上了facebook才知道,你説错一句话会被人骂得很惨的。

26. 上了facebook才知道,你可以把一个人当朋友,最多继续当陌生人,但却不能把一个人当敌人。

27. 上了facebook才知道,不论你劲了还是柒了,都可以一夜成名。

28. 上了facebook才知道,原来你朋友照片和真的可以相差那么大的。

29. 上了facebook才知道,马来西亚人原来真的很快,不论走路、做事、游戏、留言、回覆,还是 upload 相片。

30. 上了facebook才知道,马来西亚人其实真的很gossip,不论亲戚、朋友、同学、同事、陌生人,还是警务人员的私人生活。

31. 上了facebook才知道,它像个祝福银行,你存入自已的生日日期,日子一到便会收到很多意想不到的人的一句「生日快乐呀 XXX」作年息。

32. 上了facebook才知道,你朋友的想法跟他的画功一样,都很难猜。

33. 上了facebook才知道,我们是这样有戏剧细胞,不厌其烦地想像自己为不同小说、剧集和动漫的角色。

34. 上了facebook才知道,six degrees of separation 不是瞎扯的,有空看看你跟不同朋友的 common friend list 你便明白。

35. 上了facebook才知道,一直重復的做同一件事事很烦的。

36. 上了facebook才知道,是多么的需要被众人认同,Like 要多多。

37. 上了facebook才知道,认识人多还是会寂寞的。

38. 上了facebook才知道,原来你真的会一起身就开电脑的。

39. 上了facebook才知道,原来父母晚上劝你睡觉是件很讨厌的事。

40. 上了facebook才知道,很多人是外貌协会的,照片好不好看会影响朋友 request 的数量和 Add 不到人。

41. 上了facebook才知道,其实很多人还是朋友是需要被安慰的

42. 上了facebook才知道,晚上上网的夜猫其实很多的

43. 上了facebook才知道,原来你玩 game 很“赛”的,Pro 多得是。

44. 上了facebook才知道,你add了一个friend,他不一定认得你是 friend 而 confirm 你。

45. 上了facebook才知道,每个人都能成爲你的家人。

46. 上了facebook才知道,很多样貌好看的人都不喜欢理睬人的。

47. 上了facebook才知道,原来投票选举是一件很烦人的事。

48. 上了facebook才知道,懂得分享时间很愉快的事。

49. 上了facebook才知道,假如有天你上不了网,或者 facebook的server down了,你会死的。

50. 上了facebook才知道,原来你不 like 我这文章,我会哭死的!T.T






文章版权归来源网上媒体和作者所有
Credits to Sharing分享 :)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