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elieve, a smile =) is a curve that sets everything straight ♥

Instagram

Tuesday, March 7, 2017

光阴似箭,一转眼已超过一年没更新部落格了。近一两年,真的好繁忙,忙工作忙硕士还有忙旅行忙吃的 呵呵。现在工作总算上轨了?硕士的东西也差不多搞定了?我想我可以慢慢开始写写部落格,继续记录着生活的酸甜苦辣,继续分享好的东西。

2017年的第一篇文,就写写吃的吧。The Owls Cafe。我想很多人对这cafe一点都不陌生吧,尤其那些喜欢吃华夫饼(waffle)的朋友。面子书和社交网站也超多人推荐这家cafe的。

这家cafe坐落于Bukit Jalil,在店面的一楼。楼梯口下你可以看到这个蓝色的很可爱的招牌。


说好了是 The Owls Cafe,咖啡厅里主要的装饰画画等当然都是猫头鹰主题,甚至也有猫头鹰茶壶和杯哦。


咖啡馆里的面积还算可以,个人觉得不会太小,但是常满座(对不起,没有照片-.-")。我共去了三次,三次都是weekend。还没到cafe门口就看到有人在楼梯上排队了。说真的,在楼梯间排队真的有点累,因为很闷热。但店员都还蛮体贴啦,有准备冰冷的水给排队等候的顾客们解渴。

去了三次,都是坐在bar台。没办法,因为满座也许会等比较久,然后我们只有两个人,所以如果不要等 坐在bar台是最恰当不过了。bar台对着这画面 也不错吧。喜欢那橙色的灯光,放满杯子茶壶的柜子,咖啡机... 边享用咖啡蛋糕还可以欣赏bartender拉花。一个好像只属于我们的角落。😘


哦对了,如果要下单必须先到收银处去下单然后给钱。然后店员会递给你收据 还有这号码木块。清水是免费的,任加。


说说吃的。这蛋糕 称为 “The Lady’’。其实不懂为什么是这个名字。因为它只不过是earl grey tea 蛋糕。个人本身不太喜欢这蛋糕的口感,但那淡淡的earl grey tea 香味还不错吃。


也点了这个,tofu-fah cheesecake。相比之下,个人比较喜欢这蛋糕。cheese虽然不太浓,但刚刚好,吃多了不会觉得太腻。


Special affogato。点了这个 纯粹只为了拍照,因为那装着浓咖啡的猫头鹰小杯实在太可爱了。冰淇淋是vanilla口味的。

Rose latte。每次来都点这个,因为喜欢那淡淡的玫瑰味。拉铁也不会太甜。


Rebecca waffle。来这cafe基本上都是因为冲着这个而来的。因为他们家的waffle软硬度刚刚好。外层有点酥里层比较软,整体的口感很好。尤其搭配着新鲜的草莓水果等,还有那很香的earl grey冰淇淋,很好吃。还有另一点我很喜欢的是他们加了一些椰丝,配着waffle吃起来味道还蛮特别的。


Peach tea。点这个也只是为了拍照,因为这猫头鹰茶壶杯子太可爱了。


下次来 也许会试试brunch。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