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elieve, a smile =) is a curve that sets everything straight ♥

Instagram

Friday, August 29, 2008

On 2:55 PM by Connie Lam     2 comments


# 放下 #

下着的大雨 仿佛在为我哭泣
但我 却连伤心的资格都没了

响着的雷声 仿佛在为我气怒
但我 却连抱怨的机会都没了

窗外的雨滴 仿佛在为我流泪
但我 却连想哭也哭不出来了

一首退后 给我勇气走到最后
雨水模糊了路 但模糊不了我的思路

你的温柔 现在只剩回忆内容
雨水冲走了土 但冲不走回忆的内容

残留着拥抱的温度
隐约看见你的脸孔

唯一的选择
希望你会幸福

Written by my friend - MoonCake ~*
Comment comment please... Thanks ~*

2 comments :

  1. 可以feel到,那真的是放下的决心和无奈了

    ReplyDelete
  2. lovestoryhouse..
    ♥ errr... dunno....
    ♥ tis lyric okie? any comment?

    ReplyDelete